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现在注册
已注册用户请  登录
V2EX  ›  ihciah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11 页 / 共 65 页
回复总数  1287
1 ... 7  8  9  10  11  12  13  14  15  16 ... 65  
@neoblackcap 遇事不决 Arc Clone Mutex ,不就行 Box::leak ,再不行就裸指针了🌚
2022-02-16 00:58:22 +08:00
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造了一个 CF Worker KV 代理
对 Worker 感兴趣的还可以试试这个 DDNS ,部署在 worker 上的简易动态 DNS 服务。
https://github.com/ihciah/ddns-worker
不塞 rootkit 一点不专业
2022-02-10 17:59:34 +08:00
回复了 poporange 创建的主题 淘宝 淘宝上卖的低价 amazon 礼品卡,靠谱么?
肯定是黑,正常的 92 折有人无限收的
2022-02-07 16:49:42 +08:00
回复了 DTCPSS 创建的主题 DNS DDNS.net 貌似被 DNS 污染了
@yanqiyu 尴尬,忘了 public 了……fixed 。
2022-02-07 16:36:41 +08:00
回复了 DTCPSS 创建的主题 DNS DDNS.net 貌似被 DNS 污染了
欢迎使用我的轮子🌚支持多租户,可以一键部署到 cloudflare worker ,免费额度足够用了。
相比直接 curl api 的好处是不需要暴露账号 token ,这样可以放在陌生人的机器上执行。
前提是 1.你有域名 2.你的域名托管在 cf 上。
https://github.com/ihciah/ddns-worker
2022-01-30 16:20:36 +08:00
回复了 ttgo 创建的主题 Microsoft Office mac 版的 OneDrive 再次被负优化!
MountainDuck 体验还行
2022-01-23 11:13:26 +08:00
回复了 sisuer1129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现在上海电信还会因为用 ddns 封宽带吗?
只开 https 服务用了一年多了
2022-01-23 11:12:27 +08:00
回复了 YuiTH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 Rust 的参数和配置读取的最佳实践问题
1. subcommand
2. 接受 unsafe 的话可以考虑 leak 之后把指针放全局变量?不过感觉全局变量应当少用,最好是参数传递形式。
2022-01-10 19:25:42 +08:00
回复了 youshangdepangz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不想上班怎么办
除了工资高和工作闲以外我也+1
2021-12-29 16:29:43 +08:00
回复了 as9567585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#2021 年终总结(技术向)#
学了点 Rust
明年也要开心 coding 。
2021-12-15 02:01:21 +08:00
回复了 xianxiaob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什么办法避免图片中的文字被 OCR 识别出来呢?
所有现在 work 的方法都可以做成生成器拿去喂网络,基本无解的。
从另一种角度理解,前面的图像处理的 trick 算是加密算法本身,而根据密码学的常识,不能试图通过保密算法本身是行不通的。
可以和朋友约定一个 pre-shared key (比如搞两张图,叠起来看才是最终图像,其中一张就是 key ),或者每次协商一下==
2021-12-10 21:54:51 +08:00
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: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
@whimsySun 场景是合适,我们内部也决定做,但是还没做出来🤣 (tg 同名
2021-12-10 20:15:52 +08:00
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: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
@whimsySun 这个确实是我们的目标场景(我们组主要做 ServiceMesh )。Edge Proxy 和 Mesh Proxy 都是比较理想的应用场景。
2021-12-10 13:12:38 +08:00
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: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
@nameyukan

谢谢批评,目前文档确实欠缺。当前也并不是生产 ready 的,我们明确说了项目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,相信你从 0.0.x 的版本号上也能看出来。
但我觉得,开源并不是一定要先做到完美。众人拾柴火焰高,我们希望能够和志同道合的人、有同样需求的人一起来把它变完美。作为一个不涉及公司业务细节的通用组件,开源开发并不会带来任何不便;反而在大家的监督和 review 下 commit 质量会更好。
2021-12-09 23:16:57 +08:00
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: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
@Kilerd 是的,我们开源的本意也是为了一起建设这类基于完成通知 IO 的生态。这个 rt 只面向限定场景,并且至少我们内部确实需要用,所以后续也会持续投入。
2021-12-09 20:46:13 +08:00
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: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
@Mistwave

并不广泛,在业务侧用户很少。我们认为,一来是因为业务不那么 care 性能,而 rust 上手成本又很高,二来是因为想用也用不了,因为 rpc 等组件没有。我们前阵子在做这堆组件(我之前有帖子分享做 rpc 框架),给想用却没法用的业务用的机会。现在业务基本能用 rust 写了,不过使用者仍不算多。

但是我们认为在基础架构内部 rust 的未来还是很美好的。内核组已经有一些应用了,我们 Mesh 这边也计划造下一代基于 rust 的数据面代理,公司内的 rust 群也有接近 2000 人。

@kerro1990

你不用不代表没人用哦。
2021-12-09 17:20:55 +08:00
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: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
@Kilerd 没有拷贝,我们这部分设计(以及部分代码)其实是直接从 tokio-uring 里搬的,不过我们基于 GAT 把这部分抽成了 trait 。
带所有权的接口设计就是用户扔所有权进来,io 完成时再扔回去。这样可以保证在 sq 推进去之后 sq 中的 buffer 指针一直是有效的。
2021-12-09 16:10:28 +08:00
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: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
@ScepterZ 因为连接数是固定的,所以在达不到设定的 QPS limit (限制做在客户端)时,在服务端的感知是完全一样的。

@nameyukan 感谢批评,测试这块后续逐渐会逐渐补齐。目前 unsafe 不太多,通过 Rust 本身基本可以保证没有内存问题。逻辑问题确实需要,这块目前在快速推进还不完善。

@araaaa windows 暂时不会支持,后续可能会通过引入 mio 来支持 mac 和无 iouring 的 linux 。
2021-12-09 13:17:12 +08:00
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: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
@tulongtou 目前公司内部计划基于这套 Runtime 做下一代高性能 MeshProxy ,但尚无生产实际使用。开源出来也是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建设生态:)
1 ... 7  8  9  10  11  12  13  14  15  16 ... 65  
关于   ·   帮助文档   ·   博客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实用小工具   ·   3567 人在线   最高记录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29ms · UTC 10:44 · PVG 18:44 · LAX 02:44 · JFK 05:44
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